12/25號聖誕節當天,妹子w小姐一直喊著好冷好餓

還一直強調今天是聖誕節一定要吃大餐

車子開著開著剛好路過北區海安路......

突然瞄到一間似乎是新開的涮涮鍋~~~~

1  

負責開車的W妹,緩緩的踩了煞車開口說:

我今天就要吃這家日式涮涮鍋

就這麼突然的決定了!今晚的聖誕節晚餐= =|||

就在榮美商旅的正對面,旁邊是鼎鼎大名的江水號

很幸運的是路邊好停車,還有公設停車場,走幾步路就到了~~

一進到店裡感覺很舒適小巧精緻~~~座位數不多,

還蠻適合兩人或小家庭聚餐

WP_20141225_031  

 

3  

 

0.0  很幸運的只剩下吧檯的位置,哈哈哈~~~

還不到6點吶!!!台南人都很準時吃飯是吧!XD....

親切的服務人員送上菜單~讓我們選餐.

也一一介紹菜色^^

32104  

 

w妹跟我喇賽兩人組開始與店員邊點餐邊聊....

在閒聊的過程中,果然不出所料~~~

是剛開始營業不到一個月的日式涮涮鍋^^

所以,目前是試營運~所以採用臨時菜單!

服務的妹妹很親切熱情的介紹著食材特色

想著今天聖誕節,好像應該吃雪花相關的食物

 

毫不猶豫的我就點了一份特選系列火鍋

雪花牛肉牛奶湯底再來配個手工雞蛋麵!

特選338  

W妹則是點了最經濟實惠的精選系列!!!

昆布湯底梅花豬肉讚岐烏龍麵~~~

精選系列1  

 

自助醬料區~~

WP_20141225_030  

 

沙茶醬.蔥花.蘿蔔泥...辣椒....一應俱全呢!!

回到座位時...開胃前菜已經擺在座位^^

菜單上沒有說明前菜菜名,聽服務妹妹說,

因為是看當天買的食材....隨機決定,

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喔^^

今天則是南瓜薯泥沙拉.

WP_20141225_005    

 

115426  

歐耶~~~上菜速度還挺快!!

聞到牛奶香味~~~食慾都來了((突然覺得可以吃下一頭牛!

還有一杯超~~~杯的紅茶,蔬菜組合盤也很用心的感覺呢^^

陸海空三味都到齊了

W妹的精選昆布鍋也上場.....

14326_848056721881946_5508607031445953327_n  

二話不說~~~開工啦!!

WP_20141225_019  

我是真的餓了~~~豪邁的將火鍋料全丟進去一起翻滾瞜~~

玉米是甜玉米.香菇也挺大的!!還有養生的木耳((很一片~~

台南人吃東西豪氣.連店家都很豪氣捏!

115417  

雪花牛肉

都是當天現宰的牛肉!

WP_20141225_023  

因為夠新鮮,涮一下就能吃~~~

真是令人心滿意足的牛肉香啊><

115418  

因為是第一次來,大概問了一下店裡比較有特色的餐點!

所以我們另外點了三樣店員推薦的單品.

芝士包(起士)....說是人氣頗高的單點品!

115416  

 

115413  

很讓人驚艷的口感~~裡面的起士讓我想起披薩,哈~~

一咬下去就爆漿喔!

鯛魚片和手作花枝漿

聽說這鯛魚片進價頗高.湧-日式涮涮鍋下了重本.

為了讓食客能吃到好吃的海鮮~~~

115415  

W妹對於花枝漿讚不絕口!!剛好對了她的胃口!!

很鮮甜的花枝.裡面還能咬到彈牙的花枝塊啦~~

說著說著.就.....被她秒殺了((殘念!

鯛魚片則是狂野的魚肉香.沒有魚腥味的啦!!

115414  

再來就是這個芋頭~~~太厲害了!!

一吃到就讓我立刻想起媽媽作的芋泥~~~

它....絕對不是冷凍芋頭~~~非常濃郁鬆軟!!

根據本人愛吃的經驗.這芋頭應該大有來頭.

果然服務生介紹說:甲仙來的~~~

WP_20141225_027_副本  

手工雞蛋麵((一看就知道手工的!!跟老家隔壁的手工麵

長的一模一樣!!XD

WP_20141225_006  

 

放到牛奶湯裡吸附牛奶之後~~~超好吃的啦!!

手作麵條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容易煮到糊掉.....Q彈!

麵粉香交錯著牛奶香別有一番風味!

W妹說:她的讚岐烏龍麵.下到昆布湯裡煮熟之後....

超有昆布香的烏龍麵還會吸湯汁喔!!~~((講三次!! XD

115428  

 

WP_20141225_021  

這虱目魚漿,也是店內手工製作~~~入口之後淡淡的虱目魚肉香味,

讓人回味無窮^^

 

分量還挺多的!!吃到好撐

2  

 

4  

 

W妹心滿意足的吃完聖誕大餐~只能說她終於吃飽了

 

因為W妹真的是個很挑食的小孩...但是她居然把滿滿一鍋吃光光

真的很開心能在這麼親切用心的涮涮鍋吃完聖誕大餐!!

下次再來試試店長極力推薦的精燉豚骨湯~~

她說:她可是每天花六小時熬煮的呢!

敬請期待吧!!

 

店名:湧-日式涮涮鍋

 

訂位專線:06-2202229

有提供無線wifi 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45號

 

Face Book:湧-日式涮涮鍋

QR CODE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雙重國籍 的頭像
雙重國籍

雙重國籍

雙重國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王小彤
  • 我有去吃~湯頭不錯~好吃又不貴^^
  • 富富
  • 嗯嗯!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,感覺很不錯,我愛火鍋(*^o^*)
  • 恩恩~~超好吃的^^

    雙重國籍 於 2014/12/29 22:30 回覆

  • 路過啦
  • 感覺乏善可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