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專業清潔:淨穢清潔公司

QR  

夏天到了.蚊蟲也多了~

 

每天上班已經夠累人了.

回到家裡還要面對凌亂的環境.

 

想要整理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
 

回到家看見這幅景象.又提不起勁整理.

 

蚊蟲又多整個戰鬥力持續下降><"

 

看到佛堂整個天花板和燻黃的牆壁和門框

 

真覺的有些難以處理(家裡有供奉祖先牌位)

 

有些禁忌和擺設陳列動不得.

 

因此也蠻矛盾的.真不知該如何是好><"

想要整理整個頭昏眼花.因為真的很難清

 

假日就是該休息的時間....

 

我可不想浪費體力在整理家務上!!

 

但又想給小孩和同住雙親一個整潔的環境.

 

我自己都受不了髒亂更何況是家人呢@@

 

26.jpg 27.jpg 28.jpg 31.jpg 33.jpg 34.jpg 35.jpg 37.jpg  

(被香火燻黑的佛廳.心想一定要擦拭乾淨.

 

畢竟這是家中神聖又重要的一環)

 

跟同事訴苦時.同事介紹一家清潔公司.

 

因為.她也是遇過同樣的狀況.能體會這種心情。

 

同事遞給我一張名片.上面寫的是:

 

[台南淨穢專業清潔公司]的服務項目與連絡電話

 

心想...請清潔公司會不會很貴??

 

同事似乎看穿我的心思一樣.

 

就說別擔心這家清潔公司服務很好!

 

可以先打電話連絡.他們有提供:[免費到府估價].

 

如果滿意合作還有贈送:[免費清洗水塔]

 

好吧!反正估價又不用錢.就請清潔公司來看看囉^^

 

電話聯絡過後與清潔公司約好時間估價.

 

很專業很有效率和時間觀念的公司!!

 

約定好時間來進行清潔的工程!

 

真的省了我許多時間與體力.

重點:賺到[免費清洗水塔]呵呵呵

 

現在換我來驗收這家清潔公司的專業清潔能力與效率

 

@@天ㄚ!真的無法相信.這是我家還是全家..

 

拍謝~太開心了.連廣告詞都用上^^

 

有圖有真相.忍不住分享給各位好友

 

 

29.jpg 30.jpg 36.jpg   

 

(原本泛黃的佛廳.變乾淨了.連門框也是.....

 

光看這個佛廳就深深的感到安慰~值得)

 

佛廳是家中重要的一環.

 

許多"眉眉角角"都需要注意.哪邊不能動.

 

排列不能移!不然可能會影響家中的平靜與安寧.

 

不是我迷信.而是寧可信其有)!!

 

慶幸的是.我找到的這家清潔公司相當的專業

 

不僅把重要的佛堂打掃清潔的非常乾淨.

 

連擺設都跟原本的一模一樣~

 

真的非常感謝清潔公司的用心與專業~

 

讓我們全家都深感佩服~

 

在此向淨穢清潔公司表達最真誠的感謝!!

 

3.jpg 4.jpg  

(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的馬桶也煥燃一新)

6.jpg  5.jpg

(超難去除的水龍頭水漬.嘿..也變的跟新的一樣亮晶晶)

11.jpg 12.jpg  

 

(地板也清洗的非常乾淨~

 

有亮度可以看到自己ㄟ~心裡正在偷笑中)

 

 18.jpg  18.jpg  

 

 

(原本亂七八糟.地板沒有亮度的房間也變的好乾淨阿)

 

接下來...我要檢查:[免費清理水塔了].

 

不是我囉唆既然是送的我們當然也要好好看看囉..

 

 水榙清洗前.jpg  水塔清洗後.jpg  

哇~真的好乾淨...我服了!!果然還是要請專業的來

 

真的好開心呀~不用自己動手~

 

連免費的水塔清洗都那麼認真有效率~

 

心情真的太美麗了!

 

我想年終大掃除....乾脆也請專業的來吧!!

 

呵~看到這麼乾淨的家...下班回來真有放鬆的FU^^

 

只想在家好好的閉目養神~看電視~玩電腦囉!!

 

當然.我不會不分享給各位好友~請看以下的資訊吧^^

 

老闆說他叫阿民.原本是某家知名清潔公司的外包商.

 

因為自己經驗豐富.也希望給予更貼心的服務.

 

所以自己初自創業.人很親切又實在..大力推推啦~~~~~

 

 

【台南清潔】: 淨穢專業清潔公司 


  沈為民(阿民)

 

0983-900581

 

(阿民說他們的人員大都在外面打拼!以電聯手機優先嘿!!)

  

台南市歸仁區和平南街99號

  

網址:http://www.cleanest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重國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